江雪同人文_入凡(前言)

双Acp,双向奔赴,清水慢热。从江雪初相识开始写,私设感情线发展剧情+改编剧版剧情=纯爱he。


这对cp是我心中神一般的存在,十多年前入坑,仍然在坑里躺的很平…

看过很多大大的江雪文,我始终抱以感恩和尊重的心态。而今开坑,我会尽量不与看过的文重复,但是若有些许神似之处,似乎难免。我们笔下的终究是一人,还请见谅。

对于大家的意见,我都会慎重考虑。第1.5次开坑,为了呈现效果更好,会一边更一边改前面的文,主要是改措辞、改表达,发出来的剧情尽量都不改。


【食用前言】

1、我把电视剧版江雪剧情分为4部分,不二庄、易楼、云泷客栈、金鹰堡。本文设定倾向于易楼那段是他们前期的常态化相处状态。


从江雪初相识开始写,为了体现江雪各自性格和感情线发展,开篇有很大篇幅的原创剧情。世间的玫瑰千千万,王子只爱他浇灌的那朵。在王子的爱里,玫瑰也一直在长大。

大部分内容清水程度同剧版,会补被cut剧情(传说中的船戏、台阶戏等…)。


2、双A人设还会升级,纯爱HE,没有天降,高举江雪大旗。


3、剧版剧情会做修改,因为就只关注了江雪,原剧的bug,也想尽量找补找补。

原创的剧情及人设基本是服务于补bug…


4、人设可能会OOC,主要想让他们谈好好个恋爱(剧版最后看得心好累)


5、long long ago,我在贴吧写过同名江雪文,那篇坑了,感情文写成武侠风,填不动了…看过那篇的同好,忘了吧,我们重新开始呀…


6、不喜欢本文的友友,感谢您的时间,请早日放弃,祝遇到自己喜欢的文~


最后,附上懂事的百度百科(最后一行,盖戳~)


评论-8 热度-44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_qiuqiu / Powered by LOFTER